close

中廣 更新日期:"2009/04/22 15:05"(張文祿報導)

位於日月潭水社遊客中心,號稱全台最豪華、服務最多元的「六星級」單車休閒服務站正式啟用,提供裝設發報器的租賃自行車,騎士不但可以緊急呼叫服務站專人服務,而且日月潭環湖公車也配合改裝,車騎累了,可以將自行車帶上公車,回到服務站。

到日月潭如果只是匆匆來回,很難體驗日月潭之美,現在講究節能,如果以自行車環湖,就能輕鬆遊賞日月潭每個角落。觀光局與國內知名自行車大廠合作,在日月潭水社遊客中心打造「六星級」單車休閒服務站,提供數萬輛高級自行車租賃,而且,每台自行車,都有發報器,遇到故障或急需協助事項,可以透過發報器跟服務站聯繫,有專人服務,讓遊客可以玩得安心。

日月潭環湖一週約二十九公里,沿途未來也將建置多個服務站!另外,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開辦多年的環湖公車服務也邁入了新的階段,全新彩繪的公車開始提供單車載運,騎累了,可以帶自行車上公車。而公車上也提供中、英、日三語音導覽及站名播報服務,方便國外旅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