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07 08:15" 蔡聰挺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蔡聰挺】

  2009十八尖山賞花月從3月1日開始登場,一連串的活動接著將展現在大眾的眼前,首先「千童賞花~彩繪春天」活動將於3月7日上午十點展開,為了讓大眾更了解活動的內容,5日上午新竹市政府特別在十八尖山的花鐘前舉行記者會,希望有繪畫興趣的小朋友能踴躍參加,在美好的環境下賞花、寫生。

  新竹市政府觀光處何處長表示,2009十八尖山賞花月活動,在新竹市政府團隊的用心規劃下,特別增加十八尖山動物園,還有各種花區,讓學童在作畫時有更豐富的彩繪題材,活動當天並有排笛、薩克斯風演奏、愛神邱比特及大小天使的行動雕像、魔術小丑以及免費限量的人像剪影,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及留下美好的回憶。

  2009「千童賞花~彩繪春天」寫生活動,由東園國小主辦,東園國小吳校長表示,十八尖山是東園國小的後花園,2009彩繪活動除了東園國小、竹蓮國小兩所學校的學童將踴躍參賽之外,其他新竹市小學校的學生將可以在活動現場報名,一同用畫筆畫出美麗的十八尖山,將分高、中、低年級三組進行比賽,各組錄取前3名、優選10名、佳作25名,並將由新竹市政府頒發獎狀外,還有圖書禮券或獎品。每位參加活動的學童還可獲得精美的紀念徽章一枚。新竹市政府教育處科長表示,據相關資訊,目前將參加的學童已超過千人,紀念徽章數量因索取情形非常踴躍,好像不太?(新竹市政府觀光處馬副處長示,已趕工製作中。)。參與學童表現優異的作品將於4月3日4月13日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B展場展出。

  參與記者會的新竹市議會議員彭憲忠及鄭劉淑妹等表示,由於上山的民眾很多,顯現停車位的不足,應再行改善,希望2009上山賞花的人數能突破2008的40萬,同時有行動不便的人士,可以多利用新竹市政府準備的電動賞花車。因5日適逢彰化縣卓縣長帶領彰化縣政府一級主管拜訪新竹市政府,順便參觀在十八尖山記者會的進行情形,新竹市林市長親自導覽解說,成為最親職的城市行銷專家。(攝影/蔡聰挺)

※因天氣關係,延到21日舉行。

東遊新竹風城http://300.travel-web.com.tw/

大新竹旅遊網http://hsinchu.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