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 更新日期:"2009/03/14 13:01"

阿里山遊樂區現在已經是櫻花處處,十分美麗,現在,遊樂區內又多了一個景點,荒廢了75年的阿里山博物館,在整修之後重新開幕,整棟建築都是用高級的檜木打造而成,樑柱上還有當年日治時代留下的烙印,相當難得一見。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櫻花開得滿山遍野,十分的美麗,遊客走在櫻花樹下,感受浪漫的氣氛,當然也得拿起相機,把自己拍進燦爛的櫻花花海裡。

上山的遊客,除了可以賞櫻花之外,還可以來到這間有75年歷史的阿里山博物館,一探原住民的文化,鄒族的木雕作品、弓箭,甚至還有縮小版的男子集會所,人文氣息之外,博物館本身的建築也很特色。

嘉義林管處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整修,才讓這間荒廢已久的博物館在13日重新開幕,從原住民文化到日治建築,還有嬌嫩的櫻花,來一趟阿里山,保証滿載而歸!(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縣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