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 更新日期:"2009/03/21 13:13" 蔣志薇

一年一度的宜蘭綠色博覽會今天開幕,打出第一天入場完全免費的好康,吸引了很多遊客,馬總統也來參加開幕典禮;不過場外卻有人在抗議宜蘭縣長呂國華,說他花大錢辦綠博、卻把清水地熱給封掉,這讓宜蘭縣天怒人怨。

抗議民眾:「宜蘭縣清水地熱廢掉埋掉,已經到荒腔走板,天怒人怨的程度了啦!」

心平氣和的綠色博覽會,怎麼還是有人火氣這麼大?不過這回不是嗆馬,而是來抗議宜蘭縣長呂國華,但馬總統很快就化解了這小尷尬。總統馬英九:「我們宜蘭在呂縣長的領導下,非常的有創意,祝福這一頭台灣水牛領導下的宜蘭,一起繼續向前耕耘好不好!」

來到這民進黨誓言奪回要宜蘭縣,馬總統也不得不提早輔選,兩度稱讚呂國華,選戰的煙硝味已經聞得到!不過撇開紛擾的政治,來綠博當然要好好玩一玩。遊園車司機:「擠進來啦,沒關係擠一擠。」

總統興致勃勃坐遊園車,但大批隨扈卻圍著車跑步、這樣怎麼看風景啊?還好一般民眾沒這種困擾,而且天氣超級好,遊客出乎意料的多。遊客:「我們從台北來玩,早上看那個報紙的時候看到的。」

遊客:「還滿新奇的啊!」記者:「有看了哪些東西?」遊客:「蝸牛館啊、鐵牛館啊那些,都還不錯啊。」

不景氣衝人氣,主辦單位祭出第1天全部免費的好康,第2天起宜蘭縣民入場50元,其他觀光客票價還是去年的對折,希望第10年舉辦的綠博,再創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