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20 10:04" 記者林錫霞/苗栗報導

今年的柚香柚美『柚花季』活動,即將於本周六、日於西湖鄉湖東多功能活動中心展開序幕。周六上午9點起有舞獅表演、幼兒表演、客家山歌演唱、鄉土歌謠演唱、社區媽媽舞蹈、陶笛與口說藝術及扯鈴表演等精彩演出。主題館內有古農具展、竹編、紙編展、園藝展、米食展及農特產品展售等。童玩體驗區備有踩高蹺、滾鐵圈及搖鐵罐等設施供遊客體驗。

西湖鄉長何木炎表示,這次的柚花季以健行、賞花及田園體驗做為活動主軸,最佳的賞花路線是從大窩停車場開始,路經吳紹義宅、金來亭、海水亭及出豬台後,即可回到大窩停車場,全程約1.7公里,一般腳程只須1小時即可走完,如果不想走路,還可搭乘他們的導覽專車,在花景交融中,發現西湖春天最美的容顏。

何木炎說,西湖鄉近年文化創意產業發展熱絡,鄉內各觀光休閒農園經多年發展下來,內容已經非常精彩,有柚花茶可供品嚐、柚花車輪餅DIY、捏陶、陶彩繪DIY、植物染等。柚花季活動會場並備有導覽專車,於多功能活動中心乘車處上車,之後遊覽全鄉各景點,可遊覽。秘密花園、義芳農場、金龍窯、硬頸樂團、吳濁流藝文館、彭城堂(劉恩寬)古宅及雲梯書院等名勝,每人自付50元就可飽全鄉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