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更新日期:"2009/05/08 00:15" 林子騫

  位於高雄後火車站附近吉林街一帶,是塊很熱鬧的區域,這條街白天為菜市場,到了晚上則變為以小吃為主的夜市,由於臨近高雄醫學大學學區,更有著平價實惠的學區美食特性,是在地人覓食的好所在。

  吉林夜市中的SAY cheese,鮮黃色為主的攤位特別搶眼,攤位後站著的年輕漂亮女生不是工讀生,正是老闆本人朱小姐,七十五年次餐飲科系出身的她,已與朋友合開這攤位三年,從整理攤位、搬瓦斯等工作全都一手包辦,十分令人佩服。

  SAY cheese為起司餃專賣,店名構想自吃了會微笑,要讓大家嚐試過這份特色產品後即難以忘懷,各種口味中最受歡迎的乳酪培根口味,內餡以培根、起司片和雞蛋豆腐等油炸,外皮酥脆,咬下呈現層層不同感受且越嚼越香;此外,新推出的奶焗鮮蝦,完美融合鹹甜滋味,特別受女性朋友喜愛。

  SAY cheese除了不斷研發創新,做出特色美味緊抓顧客的味蕾,認真敬業的朱小姐認為,一份晚餐會影響顧客的心情,所以除了食材品質要顧好,服務態度更是重要,因此對待客人就像對自己身邊朋友一樣,也感到做生意以來認識了很多好人,是她最大的收穫之一。從這位認真的年輕女生身上,相信也能帶給人們不少活力與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