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更新日期:"2009/05/09 01:15" 林子騫

  近日於高雄市正忠路上開幕的旺記吹波土雞,鮮紅的招牌和特殊的店名讓人不禁想一探究竟,這土雞果然來頭不小,老闆陳先生表示,八年前父親陳再旺先生於越南創立該品牌,至今已開八家分店,一天可賣三百多隻雞,在當地十分受歡迎;2008年於台灣高雄新光三越附近開第一家店,正忠路這兒為第二家。

  旺記吹波土雞選用CAS台灣土雞,以1公斤肉質最佳之春雞為主,首先以數種中藥和海鹽燉滷,再以現點現油炸的方式製作,而自創之油鍋小而省油,因此能夠每天換油維持品質。

  整隻土雞完整呈現,口感皮脆而肉紮實富彈性,鮮甜多汁好滋味吃得出,口味則偏重,配薑也是店家推薦之享用方式。

  走薄利多銷路線的吹波土雞,老闆陳先生對自己產品十分有信心,致力在台推廣這份獨特美味,團購訂單亦逐漸增加,歡迎大家一同前來嚐鮮,特別適合親朋好友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