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更新日期:"2009/05/08 13:15" 蔡聰挺

  竹北市華興街在6年有一家素食餐廳,以提供全素的餐點得到很多蔬食及想減少油膩飲食客人的喜愛,經營了3年之後,為了照顧自己的小貝比,暫時停止提供素食料理的服務。3年後因為小朋友已長大,可以重新提供素食餐飲的服務,2009年3月重新在原經營素食餐飲不遠的地方,以家鋐素食為店名再行開幕。

  家鋐素食的老闆娘從小跟著母親學習,同時自己對料理有興趣,再加上自己的研發,所以能作出好多美味的素食料理,為了讓素食客人能安心用餐,家鋐素食只供應全素的料理,連蛋、奶都不加,高湯完全以大量的蔬果熬煮,不加味精等,以低鹽底油為訴求。

  家鋐素食不只是採用新鮮的蔬果,所用的水是以RO逆滲透的方式製作,同時為了讓客人能有新的料理,不定期會增加新的菜色,與不定期的公休一樣,會事前公佈。冬季將考慮增加小火鍋。家鋐供應湯麵類、乾麵類、米飯類、乾炒類、湯餃類、水餃類、燴什錦類、鍋燒烏龍麵類等,另有陶鍋拌飯、鐵板麵、紫菜湯、餛飩湯等。麵類更選用可靠的大廠牌所生產的產品。同時所有麵類可以改為米粉、粄條。

  老闆娘以自己的經驗提供蔬食客人的建議,因為素食的料理容易消化,所以要以少量多餐的方式進餐,經常帶些水果在身旁,同時每天要5蔬果,以保身體健康。  健康美食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